close

ACME Breakfast Club

公休日:每週二

電話:02 6617 0557
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

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(西門站6號出口)

嗨~~我是炙熱布朗尼。

又來到了我的美食評論時間啦~~

今天來到隱身在西門巷弄內的早午餐,『ACME Breakfast Club

不太愛跟風的我,我還是來拍拍照,打個卡拉~~

 

電梯門一打開只有,哇!哇!哇!(果然是網美店~~

不過這大門一開,燈籠的顏色,實在不是特別討我喜歡,因為會讓我聯想到。。。(你們懂的~

不過內部整體空間是寬敞的,舒服自在~~(氣摸幾~~

吧台的部分,晚上不規劃成酒吧,實在太浪費了啦~

布朗尼,真的愛慘這種充滿高級感的店!

內部用餐空間,十分寬敞自在

落地窗加上採光好的餐廳,真的很深得我心

因為浪漫的愛情劇,總是能在落地窗上發生許多.....(咦~別想歪!!

.........

.........

拍出許多奇蹟的美照,想像一下陽光灑進來,灑在自己身上(oh~~我是如此的美麗,I'm the super star

 

來來來,接下來就是說說『餐點』的部份啦~~

拿鐵(真的普普通通,沒有特別讓人驚艷!

但還是鼓勵一下,用紙吸管的店家,棒棒!!

黑咖啡(個人蠻推薦的,沒有巴西豆納中酸澀感!

至於餐點,因為忘記名字

內容物(麵包、培根、起司歐姆蛋 NTD.280

(個人真的不是很推,因為真的很渺小,看起來很沒有那價值!)

 

說說『培根』:整體而言,可能是培根,在整個餐點表現分數最高!(因為脆的培根,好好吃呀

整體而言,布朗尼,對於餐點十分的失望,因為真的沒有很讓我驚豔

至於如果你 想要拍出許多網美照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~~

廁所的部分,我必須說,布朗尼我愛死這樣的風格

明明是來介紹餐廳,結果最愛的是廁所!(這樣合理??!!

出來之後,其實真的還蠻貼心的很有一種高級飯店的感覺

不過如果你是一個下午沒有地方去,又想要找個地方打發時間,黑杯咖啡!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或者你想要來更新你的 IG美美的照片,這裡超棒呦~

有機會就來走走看看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炙熱布朗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