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我是炙熱布朗尼~~

今天要介紹給北車附近的上班族啦~~

整體而言,布朗尼推薦4.5顆星(滿分五分呦~

            紅廚排骨

  電話:(02) 2558-9995

地址:台北市長安西路51-2號

布朗尼我是小資族,社會新鮮人一個月24k,能省則省嘛~~

今天吃的這間,是布朗尼有天心血來潮,走進去意外發現的!!

有沒有覺得這價錢超級便宜,要在這附近找到好吃又便宜的真的少之又少~~

黃金排骨 NT.90

人客啊~你給他看看這價錢,這份量我就不多說了!!(請各位客官憑良心說話

會覺得好吃的原因,是因為很少找到炸得不會太乾又不油的~(酥酥der~ 好好粗~

酥炸雞腿 NT.100

到底現在哪裡還找得到一個100,又好吃的雞腿飯啦!!

 

這雞腿飯,真的是外酥內嫩,裡面還保有原本的湯汁。(OMG~好吃又便宜

布朗尼,超級喜歡這種,不會乾乾的腿排~~

布朗尼個人也十分推薦,他們家的打拋豬飯~~(歐一喜內~~

如果你跟布朗尼一樣,非常喜歡吃飯的朋友,這間真的是讓我很滿意飯量充足、菜量又超多~~

一個中午花個100元,你就能吃到好吃的便當,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去午休啦。 

布朗尼,必須發自內心的告訴大家,如果你在台北車站及中山站附近工作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。

如果平常上班,需要找家便宜又好吃的便當店,我必須說這家真的太棒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炙熱布朗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